Back 2023-05-05

台大 X 國泰 Tech Day - 場次二:應用Google雲端技術於職涯拓展-以金融保險業為例 (需報名)

  • Topic : 台大 X 國泰 Tech Day - 場次二:應用Google雲端技術於職涯拓展-以金融保險業為例 (需報名)
  • Date: Friday, May 5th, 2023
  • Time: 5:00 pm - 6:00 pm
  • Venue: 臺灣大學 學新館510

台大 X 國泰 Tech Day系列活動開始報名啦!

第一梯次以「解密國泰資訊科技技術」為主軸,共開放4/21(五)、5/5(五)、5/19(五)三個場次。每場皆由國泰技術同仁分享第一線實務運用的【學習新知-30分鐘】,以及與在國泰任職中的台大學長姐自由交流發問的【談談職涯-30分鐘】時段組成。現場也有供應免費零食飲料,想要了解金融科技業的趨勢脈絡與職場秘辛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cathaytechday (名額有限,真的很有限)

★ 5/5(五) 場次二:

【分享主題】 應用Google雲端技術於職涯拓展-以金融保險業為例。
【主題介紹】 GCP初探,說明GCP雲平台在壽險業情境及需考量應用的技術。
【使用技術】 GCP。

 

X國泰 Tech Day_poster.png (1.41 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