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2022-09-23

來聽國泰說…金融科技趨勢與職涯發展交流會

  • Topic : 來聽國泰說…金融科技趨勢與職涯發展交流會
  • Date: Friday, September 23rd, 2022
  • Time: 12:20 pm - 1:50 pm
  • Venue: 德田館R102階梯教室

■活動介紹:

你知道資料科學家在金融保險公司做什麼嗎? 想知道金融科技的發展趨勢嗎? 臺大-國泰智慧數據金融科技研究中心邀請國泰集團與同學分享金融科技產業近年來悄悄改變中的實情與趨勢!

9/23(五)中午12:20-13:50在德田館R102階梯教室,來與在國泰就業的學長姐和金控人資聊聊金融產業界的大小事吧~ 活動需提前報名,報名網址: https://cathayholdings.surveycake.biz/s/xN7zz

■時間時間:2022年9月23日(四)中午12:20 (附精美餐盒)

■活動地點:臺大德田館R102室

■暫訂議程:

12:20 - 12:30  報到入場
12:30 - 12:40  淺談金融科技發展趨勢
12:40 - 13:20  特輯:資料科學家在保險公司的一天
13:20 - 13:30  實習計畫懶人包
13:30 -             Q&A

*實體場次額滿為止,不接受現場報名,舉辦方式將依台大防疫小組規定辦理,並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通知進行滾動式修正。

20220923_cathay_poster_web.png (491 KB)